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X

有时候说真的我自己也不会明白和理
既然爱人如此辛苦 为何不选择被爱?
在面对不是爱情的爱情问题 说真的
我比谁都来得理智
我从来没对我不喜欢的人产生过任何错觉
我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你 再怎么靠近我逼我
我还是不会动心 就算有一天
你说我会后悔 因为失去了一个对自己如此好的男生
但在我观点 我不喜欢你 你是绝种好男人 也只是徒劳
或许我还年轻 但我依然会坚信
在第一眼 第一次谈话 第一次接触
其实就决定了 你是不是我要的人
很多人说感情可以培养
但如果在第一次接触后 你连想和他培养感情的兴趣都没有
你要怎么办?
再来相处后 你发觉他对你真的真的很好
因感动而跟他在一起
那你是因为他对你好 而和他在一起
还是因为你爱他 所以和他在一起?

是的 在别人眼里或许是有点理智了
但我能理智得了 就是我根本不喜欢他
和他只想止于在普通朋友的阶段
虽然我会感到孤单 但我的孤单
是来自于找不到自己喜欢而又喜欢我的人
而不是因为没有人对自己好 而孤单
我知道 要找到喜欢自己自己又喜欢的人
真的不容易 而我也经常为此而感到pek cek
但我也深感这些感情才算珍贵 因为得来不易
并不是巴刹讨价还价 你有这个那个 你对我够好
好吧 咱们交换条件 我跟你在一起吧
而且而且 喜欢一个人 并不是只单单把她挂在嘴边三两事

对于自己 我承认 我是爱情大逃兵
喜欢自己自己不喜欢的 逃
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 也是逃
自己喜欢而又不喜欢自己的 逃得更远
我没有逃开的 只发生过两次
而最上那一次 照样到一半我还是逃了
真的不想再伤害自己又伤害别人了
只想好好把自己整顿好
找一个舒适的方式 让自己开心的过活
我必须承认 多一人陪伴身旁必是佳事
但如果对方是错的人 还有什么意思?
真的足够了 我好想把自己先搞好
真的有这样的需要
就算偶尔我伸一下孤单 真的就只是伸而已
没什么的 =))))

玲与大鸟的故事
身边朋友爱情的故事
真的让我看开了许多
爱情至所以如此吸引 是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是怎样
而往往内心的不安 也是来自于同一个问题
我们对未来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爱情和不安是否能画上等号
在我的世界里头 是能的
从以前到现在 开始一段感情
都是抱着不安的 可以说 至今
我都没能找到能让我安心跟他交往的男生
这份安全感始终没人给到我

我去看算命的 是因为我总觉得自己是不会结婚
或许你会觉得很荒谬 认为我胡说八道
但是看见太多太多朋友 为爱情伤心烦恼
看见他们这样我都很心疼 很想帮他们
再来看见男生不负责任道出分手原因的口气
还有身旁伴侣换个不停的他们
对不起 我的偏见 女生都在受害后脆弱的让人怜惜
我相信瞬间栟发的爱情 却质疑爱情过后的的温度
是否还能靠感情去持温

我不是不会爱 而是不敢爱
爱情这一生我尝过了一次
也知道它的风险比笨猪跳还要高
只是还要不要面对第二次。。。
我想我比较愿意尝试笨猪跳多一点
我只想说
若我遇到真的能让我忘记一切有关爱情的风险
抛下一切担忧 和你在一起的话
恭喜你 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比爱笨猪跳还要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