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人生是一场追寻?

最近都一直都想回家
回到家 妈妈虽然就在身旁
可是还是会很想念她 虽然她就在身旁
每次半夜想起家人总是会眼湿湿的
尽管有时在自己家的床上
还是在宿舍的床上
还是在做功课时候想起时 都会觉得感动
每次回家 桌上准备的都是我喜爱的菜
由于姐姐和我口味相异 所以以前姐姐总爱跟我闹脾气
要妈妈煮不同的菜
但我发觉现在就算满座都是我爱的菜
姐姐也不会再投诉或争吵了 都会让着我
这是在我一切心境平静下来后 才慢慢察觉到的温馨

说不上什么原因 我真的是有在努力地让自己人生更有意义
就好比抄一些佛经 偶尔吃一下素 好让自己的内心能得到平静
用正面的力量去战胜心中的烦躁
尽管有时候失败啦 但我真的有尽力在做这一点
以前的我 会把感情放很重 遇上喜欢的
我会前后挣扎 无法集中思绪 想要拥有
但现在在前进之前 都会想想
会问先做好自己了吗?准备了吗?
我相信缘份 不强求 顺其自然
那是内心最了然的感觉 最妥当的释放
那时候释放的感情才是最真实且坦释自在的
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 对 拖累我最辛苦的 就是那心理负担

只是有时候偶尔会感慨
中学时候志同道合的伴已不再
曾经承诺过的理想也随风远去
冒险勇闯的心是依然在
想要征服大自然的心 也只有你们能了解
但当发觉我们都已被社会束缚着 物质捆绑着
征服大自然 勇闯冒险的心 都被掩盖了
只是我自己会清楚了解 我是不会让那团火被浇熄
永远都让它在我心里保留着 至少我心中清楚了解的
在追寻的过程中 我会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伴的
那曾经在我心里遥远的梦想 并不是曾经 会是未来

吉他是新加入的成员 无论如何
都会与它携手一起去走我璀璨的人生




KOTA KINABALU : )

MAKE IT POSSIBLE



1 条评论:

  1. 真的不忍心淋熄你心中的那把火。
    有梦想是好的,人因梦想而为大。
    但是对我来说,要实践一件事情,不但需要充分的时间,当然现实的社会也需要金钱上的补助。
    但是这一切都是高尚的,我会尊重,就算缺少了什么实现不到,至少你付出过努力,尝试去达到~!
    加油~!十扑你~XD
    可能不能和你实现这个梦想,但是我还记得我们背包旅行的约定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