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我进退两难啊

怎么说 这是一篇突发其想的文章
只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表达我的矛盾与烦恼
好让不够时间用的我可以快点跳上床睡觉!
不吐不快~

话说今天我的好姐妹有事托我两次
结果我两次都放她飞机 我真的好进退两难
好怕伤到她的玻璃心 我好怕她误会我 但
我是无能为力的
我的好姐妹 是一个喜欢即兴的人
就因为这样 我和她非常合得来
但是有时候面对她的需要 我却无法达到

就说今天她要去tesco
时间是下午十二点到两点 她本身两点有考试
所以就想趁之前的空档去逛逛进货
我当然可以奉陪 问题是 交通
好的 我有两位朋友有车 本想说
她来找我 应该也是要向我朋友借车
但我一位朋友的车拿去给男朋友用了
另外一位朋友十二点至一点有考试!
我的死党生性会有一点敏感 我不敢拒绝
怕让她失望 所以说就搭的士去吧
她就说怕来不及回来考试
所以我只好照实跟她说 我不好意思问朋友借车
因为他有考试而且也要载其他人
但是我却觉得自己做了很狠心的事

到了晚上半夜 她信息我说她肚子饿
做死党的当然了解她是要我陪她去吃
但是这晚我是打算早早上床睡觉的 T.T
我又在挣扎了 因为后天有考试
加上大姨妈迟迟不来 肚子不舒服
我该不该陪她?? 不陪很没义气对吧?
我的心又在那边瞅一下 看见她连吃也顾不好自己
很为她担心!但忙碌的生活与距离造成我不能陪着她
我以为她搬到外面会有教会的姐妹照顾她
结果她还是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我猜她饿得发慌吧

她的人 我很了解
她有需要 不会直接跟你讲 但会用另外一种方式跟你讲
可是你会知道她其实就是要
有时候 好想说 她的犹豫不决 她不清不楚的表达
可能就因此耽误了时间 直到拖到最后 很夜
都不知道要不要好 就好比吃东西 ==
拖到自己忍无可忍的时候 才喊要 可是都太迟了
我真的好想跟她说:你干吗每次饿自己肚子啊~折磨自己很爽吗?
明知道自己饿了肚子会想吃好料的, 就应该早早让自己去吃啊~
你搬到酱远 半夜要找你怎么法子呢?
酱靠近mamak 打包让自己上去吃也行啊。
就不懂如何疼疼自己吗?
换是我 将方便 我早就打包一包两包让自己在宿舍慢慢享用~
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为你操心?
可以不可以

咳~抒发完毕 睡觉
*我又夜睡了 半夜起来读书是不成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