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值得纪念的日子

话说那天真的是一个超惊喜的一天
原本以为和雯要去洗脸
突然接到michael的电话说要我帮忙去驻唱
天啊 我什么都没准备 什么都没有
我又还没进行面试
什么都还没通过没训练 就这样去唱行吗?
我真的什么都没练呢 还要唱三小时多!!
很开心紧张 但到最后还是接下了这项任务 因为机会很难得
很感谢吉它手麦克肯给予我这个机会 好让我吸取经验
感谢他久久!!!!yeeeehaaaaa 在station 1 的第一次





gagagagaga 在台上的我noob noob酱子咯
在台上弄跌歌谱和麦克风 超尴尬!!!
麦克风敲墙 歌谱散落一地!!!XD
第一首歌是:可惜我是水瓶座
送给自己的




我与Michael在台上唱着歌
说真的唱得不是很好 但很庆幸还是获得别人的鼓励
不知道麦克是否会嫌弃我
若真的有砸到场的话 对不起=(





这些都是一些听众与朋友们给我的纸条
最感动的是有一个男生 在送上点曲单的同时
递了一张小纸条给我
说我唱得很好!!!
这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鼓励
那时候刚开始唱了两首
很紧张害怕 怕有点带衰
但是就是有这样的听众 很有心的给你递上纸条给予鼓励
在每一场完结后都给予掌声
说真的 唱得再不好 有这样的鼓励我已很满足
有时候觉得 就算台下只有一个支持者
我也很满足了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我很容易满足的
这一次的机会 真的得来不易
感恩感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