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Kamsahammidaa 2



wulala yeah yeah
话说那天我们约了泰京去吃韩国料理
真的 泰京一直一直在我们身边
好开心好开心
韩国料理非常好吃
还有泰京陪伴在身旁呢 XD




但我所说的泰京绝对不是这个
这个只是一个笨蛋司机而已
哈哈 我们尊贵的泰京早已在餐馆里面等着我们




泰京没有入镜
但并不代表他不存在!!
想知道的就请往下看




泰京帮我们选的
左边是泡菜料理 右边是炒年糕




我:可不可以煮5 d?
aunty:等下会死吗?
烤肉和泡菜汤好好吃噢
泰京果然没介绍错~




泰京泰京泰京
你看你看!!!
没骗你们了吧~~
他跟我们一起拍照呢好不容易~
看着他灿烂的笑容
我胃口好得把所有食物吃光光料~




炒辣猪肉 和 烤肉肉 =)




享受-ing~




我们过着是如此奢侈的生活啊~



这就是我啦~还有美美的menu
很可惜我剪短了头发~
很丑啊!!!
不想见任何人 =(



这已经是第二次去吃了
哈 ! 两次都是别人请~
要强力推荐就是韩国菜真的是一级棒 !
我爱泰京 我爱韩国 我爱韩国料理~
不开心? 大吃一顿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