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惩罚自己

这是一个叛离而逆转的时代
有时候当突发事情发生时
都会只想上来胡论一番
或许到后来根本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挣扎完全消失了 就在你崩溃望着我的眼神
所有内疚小子都跑出来了 撞出来了
在看着你眼泪滑落的一下
我是该了解你的那个 但我之前却错了
错得非常离谱了 结果我也跟着你眼湿湿了
对不起是我最想向你诉说的字
对不起 我没好好的保护你 还想尝试伤害你
我愿意为这一切邪恶的想法接受惩罚 惩罚我吧
让没人愿意去爱我 让没人去愿意喜欢我
孤独真的无所谓 好比内心的这些愧疚与挣扎
我说 你就夺走我能拥有的爱吧
好好去爱这个女生 这不了解自己的女生
我自私 我自私
奉献永远比接受还来得心安 欠了或许就一辈子了
我不怕 多伤心还是活过了
请给这女生一个机会 一个了解自己的机会
好让她能幸福

对不起 我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