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好开心 !!!



今天原本以为会是一个伤心又寂寞的日子
结果呢
我要做的事情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心想事成!!! 啊啊 好开心啊~
还有意外惊喜呢!!!




话说今天目的是要吃我最喜爱的Baskin Robbin
为了折扣我特地穿了这件桃红色衣去
起初以为他们会不接受
因为我这衣有点偏向桃红色
结果我还没有问他们可不可以
他们就主动说我穿了粉红衣
脸带笑容说可以给我折扣噢!!!
开心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逛书局
最开心就是逛书局了
还让我找到泰京 泰京啊~
结果就很疯狂地在那里狂拍照
待在那里蛮久的
应该很少人知道我喜欢逛书局吧?
爱死了书局 在那里无比的轻松啊





然后就去了station1捧我偶像的场
没想到Calo先生竟然也跟着来噢
他真的超friendly的 跟他谈天几乎没有冷场eh
也很率真 好喜欢与这种人聊天
没有压力 要不就静静听歌 要不就笑个不停
Calo 这特别嘉宾真的很惊喜
难怪女生缘酱好啦 XD 好可爱!!!





朋友在台上驻唱=)
他说这礼拜带我去面试
要我加入他驻唱的 Group
不懂成不成功噢
但无论如何都没关系
因为很开心他肯给我这个机会
他其实说了很多次 但是没有人陪我噢
所以每一次都只好作罢
希望这次顺利吧~




总而言之
原本以为今天要很emo地渡过
结果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真的很感谢今天陪我渡过一分一秒的人
我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至少我愿的 都实现了
感谢老天 感谢你们 感谢一切
晚安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