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守护天使




嗯...喝了一点红酒
感觉还是睡不着...
背影始终还是背影
我错过了4次可以幸福的机会
去换了一个背影

当初和我一起哭泣的姐妹
恋爱去了 =)))
好替她开心 真的
想起那天她哭着说
为了他怎样怎样...伤害了自己
那时候我坚定地对她说
等你再一次拥有了幸福
记得大大声地告诉我
我会祝福你的 别怕
一定有这一天 没错
就这么约定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好期待 她牵着他 出现在我眼前
笑着对我说 我好幸福的画面
若她在FB公开 我一定给她 as many like as possible !!!

你的部落我看了
你的前男友和那个她牵手的照片我都看见了
你做得很好 很棒 你现在终于幸福了 =)
你是我心目中的九姑娘 XD

忘掉不开心的吧 我
明天起身后就BR去
开开心心地 像你一样渡过
我幸福不 无所谓 只想看到你能幸福
你们都能幸福 我也就安慰了
因为你告诉了我
受伤过后 再一次拥有幸福
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故事
谢谢你 在今天告诉了我这样的故事 =)))

BR我来了 秘密风港我来了 =)))
守护天使 你相信吗。
嗯 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