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以为

失而未必能复得 就像锁匙圈一样
对你再好的人 也会有转身离开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似乎起起落落
一贯性的尝试掩饰些什么 但又想表露些什么
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就如别人口中所说的
如此麻烦一无四处
确定但自己是不察觉的 挂上麻烦的牌子
以前总是幸福的认为有什么事发生都不必害怕
因为一大堆人总是在我背后撑着我不让我着地
我以为这是永久性占有的权益
但当发现自己无法把路牌记好
无法认出厕所在哪个位置
无法为朋友们悉心煮一餐
无法令父母替我放心
无法把一首动人的曲子唱好
一个连递上纸巾的小小体贴都能忘记
毫无贡献的我当连这些小小权益都掉了时 似乎都是理所当然的
越害怕失去的 上天就要你连仅有的都失去
当发现失去的 不再得回来的时候
并不是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而是没好好的做好自己
一个连自己也没照顾好的人 一个要家人朋友担心的人
我似乎没有什么资格去说我失去的是什么 有什么
但却不能因此否定我的努力

美好总是会事过境迁 一切都有别于以前
原来想让一切维持原状 像初始般美好是一项艰难任务
地球自转围绕着太阳公转 这些不变的定律
始终没有发生在我们地球人身上
终究还是要面对自己的改变 别人的改变 世界的改变
咬紧牙关好不容易走到了这里 陪我走过的人
到后来却觉得疏离了
我以为我的决定不会让这一切有任何改变
一切还是会回到原始没有任何变质的空间
但到后来的后来始终还是改变了

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要去追去寻
有些答案 或许永远永远不知道比知道还要好
而我也不会让那一天到来 就这样静静地让一切过去
我要好好把那美好的以前一切收藏起来
至少我觉得自己还是那么的幸福过
尽管到后来还是孤军作战
但还是得笑着打这场无休的长战

到底明白还是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