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知己

最近的line都弄到我觉得自己超 Orz
原本想upload一些照片上来的
可是那线是超级不听话的 我的天啊
几时才能享有快速的线呐~
好吧~就等明天吧~
因为今天有突发事故 (姨丈去世了)
所以取消了外出上网的行程 改去明天
明天就能介绍我的secret place
我的秘密风港 =)))

有一个人 我时常把他放在心底的
今天他终于从新开他的部落 !!!

对我来说他就像 一杯茶
淡淡的 不呛解腻
没错 那是生活中的呛与腻
我从没忘记他 至今虽然不常见面
但是在我失落挣扎人生乏味无趣无助甚至遇到问题的时候
都会让我想起他 第一个冲动 就是想打给他
他也许不知道在我心中他是占着这么的一个位置
我也未曾向任何人诉说 他的重要
但是他却是唯一让我这懒人 愿意
去开他的部落 一字一句去慢咬的人

从部落才能得晓他的伤感 在我面前他是如此的淡定
表露崩溃的人 总是我
而我却经常忽略他的感受 甚至在我面前
他也未曾说过他所面对的心事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仿佛总是周围的人在为我牺牲

说真的 我非常非常怀念我们在starbucks时候的日子
你还记得吗?? 还有在你屋前~
啊啊啊啊 还有在Why why 书店享有的下午茶
真的好怀念好怀念
你知不知道 你总是拥有令人恬静的气息
跟你在一起 不用多说什么 不需任何压力
就可以静静地渡过一个午后
这种默契 就只有在和你一起时最舒适了
或许你更本不会了解 也很毅然
为何我不曾诉说 你就是给了我这般感受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你真的有着这一股能力

很遗憾的是 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多
像以往般享有下午茶也只能在假期时才办到
甚至有时候我的假期你也有课
但是还是非常期待能与你再次静静地喝茶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 就在某一个午后

等再有时间的时候 我要带你去吃BR !!!
然后再去我所说的秘密风港喝茶看书去
没错 这篇帖子 是为你而写的
你真的很斯文 !!! 哈哈 懂了吧

就想說天下那麼大
當然要去見識
我們不懂的事太多了
在有生之年
想吸收越多知識越好
快樂根源不是錢
當然 沒有錢是不能
但有很多錢不見得是很好啊
人是有貪念的
何謂多呢
當你成了百萬富翁
你又想成為千萬富翁
無止境的下去
到晚年才發覺你一無所有
因為你沒真正看過這世界
可能沒真正看過日出 日落
漲潮 退潮
大自然你了解多少
人生嘛 過程比較重要


你说得没错 人生里头要追寻的
并不只是金钱而已
有很多事 还是要去体会 去走一遍
世界是如此大 时间是如此短
真的 要积极去追寻你所不知道的 一切
在你最后一天来临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