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上来走走

yaaaaaaaaaaaaaaaa 好久没上来小格料!!!
嗯最近都比较忙啦 忙学业忙过年忙吉它忙搞东搞西的
最重要是忙拍拖。。。。。才怪!!!LOL
最近是有一些追求者 其中一个追了还蛮久的
最近都有在开始观察和考虑他 嗯。
但想认真清楚过后 还是觉得不要比较好啦
并不是阴影什么的 只是拍拖的冲动真的没来 没有来
怎么去拍啊?拍蚊子咩
还有就是我觉得自己不好 T.T
不够漂亮 心地不够善良 不够成熟 不够能干 不够好脾气
学业不够好 歌唱得不够好听 吉它不够pro 气质不够 不够瘦 ToT
我想自己变好后 才去接受人啊
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 变得小小的 像上次一样
这样的恋情是不健康的 有过经验的我说 哈
嗯 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O.O 惊!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好感是有啦 但是都不敢靠近 觉得自己不够好!
一定要变好才行~还有就是随缘
或许就如算命师所说的 十年以内我都找不到真正的吧?
全都会是过眼云烟呐~
何必特地去厕所点灯给自己呢? 倒不如抱着现在的心情
平平地渡过吧 像他说的 多孝顺父母 搞好学业 =)
还有 正式宣布!我开始吃素咯!
吃素好 吃素棒 吃素好健康 我们谋杀小动物太多了
大家都是有生命的 我们不应该自相残杀
但是要在金宝吃素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非常常非啊~
上次才不小心吃到虾仔和江鱼仔而已 对不起
但我真的有在尽力避免咯 起码比以前少吃很多很多了
但不好是很容易肚子饿咯

话说很好笑是慧最近好像在帮我物色男友咯!
问我这个行不行 那个行不行 帮我乱传绯闻
okay 咯 乱传绯闻都是我朋友的强项 随他们爽吧~
但是我在面子书谱的status写着希望找一个很会弹吉它的男友
其实是写给一个男生看的咯 因为他不会吉它 XD
说真的 就算你长得不帅 只要你很会弹吉它 我都会觉得你不错咯
如果你样子蛮好看的话 我又再次会觉得自己变小小料 LOL
会音乐的都会给到我不同感觉 可以说是有气质!
可惜真真追我的都不会音乐咯 会音乐的都只爱 FLIRT

不过讲来讲去 总结是 我还是会继续单身下去咯
直到对的自己 在对的时间 对的地点 遇到对的人
我要变好! 外在与内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