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阿猫跑花园

tada~
今天有好多事情想叙述
但是一口气又好像讲不完酱子
今天眼泪有在眼睛里打转
是因为跟大鸟谈到贝尔的事情
最近总觉得与贝尔之间有很大的距离
站在我面前的贝尔我根本不懂她在想些什么
突然感觉好陌生 好陌生
贝尔是我一路以来的姐妹
无论是以前在我拍拖时 分手时 她拍拖时
我们都是彼此的靠石 伤心时候分享的伴
但最近总是觉得贝尔对我隐藏了她的感受
我知道 大鸟最近和一个女的暧昧得很凶
我很想知道贝尔真正的感受 贝尔是在欺骗我呢还是欺骗自己?
我也不想贝尔和大鸟不和 看见我们三个像盘散沙的样子
心真的很酸很酸
以前我刚失恋的时候 都是大鸟和贝尔陪在我身边 四处逛
突然觉得以前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知道他们开始有了问题 不知blablablabla的演变成现在的局面
不敢在贝尔面前提起大鸟 贝尔会不爽 大鸟亦不再在乎贝尔
我夹在中间 为了贝尔也与大鸟渐行渐远
大鸟亦栽进其新关系当中 他伤心开心也不再需要我这双耳朵了
就这样 变了 我们都变了 回不了从前

今天在公园里面遇见阿黄两次
出奇 回来后竟没什么事呢 没有意莫 没有伤心
或许真的放下了吧 不过也好 心里空荡荡的
好过以前心痛落泪泣不成声的感觉
回想起来突然觉得那感觉好可怕
或许就因为这样 总觉得单身会比较自在

最近依然绯闻不断不断乱飞啊
我可以说单身什么都好
唯一不好就是会被乱唱绯闻一大堆
实在不明白 稍微亲密一点的异性朋友都逃不过
无论是刚认识还是认识很久 都会被唱 唉~单身的坏处
说真的我对喜欢的人是不会如此靠近亲密的
通常我愿意靠近亲近的很肯定我只是把他们当姐妹而已
或许会给他们带来误会 但是很肯定地 我喜欢的人是谁

最近又认识一班吉它狂人 嗯。。。音乐狂人
但是最近发现一项噩耗! 不不不 O.O
我不敢相信他们是 =X
不能拉这样跟他们相处我会不习惯!!!
为何老天要这样对我。。。
千万不要是 不要是!!

今天在公园那里我就是一个人静静地望着湖
细数着我拥有什么 失去什么 T.T
好伤心 眼前浮起的画面竟然是以前我们在那里拍照的情景
现在只剩我一人!!!只有几个礼拜 事情就演变成这样
你说啊~人生是不是像摩天轮一样呢 忽高忽低
天啊!! 就几个礼拜而已~什么都不同了
我真的不能不能接受!!
好想告诉她。。。可是心里应该比我更不好受吧?
但她迟早都会知道的 只想说
在我面前 你更本无须掩饰些什么
我也是可以撑起那肩头拭干你眼泪的
就像当初你给我递上的纸巾一样

人生就像阿猫跑花园一样
一圈又一圈 来来回回都是同样的东西
但其实这些风景都在随着季节变换
累了 就不要跑咯 慢走
慢走不行 就散步 等精力恢复 再跑过
偶尔也应坐下来 欣赏一下天赋于你的景色
深吸一口气 告诉自己
一圈过后 又是另一番新的景象

好想快点到星期六回家 快点见到你
或许我此刻的心情就会好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