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早早

感觉自己是这么活过的
这几天一早醒来的感觉是混乱与疼痛
多么地祈求着一早醒来那甜甜的微笑
就挂在脸上
而不是取而代之无法诉说的疼痛
我离开那样微笑的自己 已经多久了?

这几天心情仍然是无法被平复的
无论是几次的挫败也好 感情的袭击也好
总之懊恼的事情总是没停过
而我就那样用平静的眼神掠过这些障物
我心想 就顺其自然好了

刚刚想起了一位朋友lookey
和他渊源蛮深 突然很想打听他最近过得是否还好
因为他 曾经就陪伴着我渡过了一些艰难
还记得他曾经说过 不一定要等上线我找你才聊
你也可以找我 主动一点
当下其实有点感动 对我说过这些话的人 实在不多
朋友很多 知心的也很多 但特别想诉说的实在没有几个
我珍惜这些朋友 在我最艰难的时候 只要想起他们
总是有一股暖流在心里穿透 更本不必多说什么

我不懂lookey是否还有在看我的部落
也不懂还有谁会在看我的部落
以前有一段时期曾经公开我的部落在面子书和MSN
但后来我想或许会给阿黄带来压力
就全盘收起了 有时真的会很害怕阿黄还会看见我所写的一切
很怕就此给他带来了负担
但我深信时间已调淡一切 我已经被排除在他世界的边缘
我和他如今只是陌路人了 陌路人

还有一些朋友我也突然想提起的
一些曾经在我生命中 当过路人 配角
却给了我短暂力量的人

来自北海的 Glexgino 一位热爱音乐的男生
还记得他的处女作曲子送了给我后我都没帮他填好词
他是一个叫懂我扮猴子哄自己开心的人

来自槟城的KN 哈哈 没错是你 别两头望
知道你一直八卦我的部落 但是有时候沮丧时找你聊天
的却是有治疗的作用 哈哈 十皇爷你没做工!
到现在我都还没幸福 eh! Lol

还有刘敏 一个和我同期失恋 互相安慰的坚强女人
在我眼中她比一般女生坚强 是不是521生日的女人都是这么坚强的?
在部落曾经提过她 萍水相逢 但是却深烙在我心中的一个女人

还有就是lookey 啦~
这不必多说 他曾经收过我最经典的粗话信息 整封信息都是粗话
只有他才见识过我的“厉害” lol
虽然他有时疯疯癫癫的 但还是一个不错的朋友
还有一些 我没有在这里提出 并不代表忘了你们
这些都是萍水相逢 很少联络
但对我来说都是占有一席之地的人


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些答案
很多事都会搞不懂
也不知怎么去走
当心中的挣扎不断
你已经无力去尝试看透时
我应该怎么办 怎么做 都没有任何回应
有时候 或许就是这些人 偶然间
说了一些话 讲了一些烂gag
突然间又觉得世界明朗起来了


我承认 我是一个躲在黑暗不愿出来的偏执小孩
有时会任性的迫切的需要一个拥抱
然而能给予这个拥抱的人 早已落荒而逃
投向另一个人的怀抱料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