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

今天想在天亮之前记录
嗯是的 我对自己默认了
我是不舒服的
我是在意的
以前的记忆已被渐渐抽起
换来的是现今不知哪来的感受
不确定是否已走出阴影
还是只是另一次的幻影?
但我很确定这幻影必定逐渐扩大
因为我是根本避不开你的

这是好是坏?
感觉自己又再步入另一个更荒谬的陷阱
必须赶紧在陷入之前清醒 自己拉自己一把
这何尝不是另一段的不寻常
我问为何要把自己拉进这样的泥沼里?
奈何谁能控制 只希望在还没淹没之前
视线能避开 能装做无所谓 能忽视这一切

幸福单身生活差点就断送在你的测试
变幻莫测总是让人迷惑 我要逃离
但我更需要你的依赖
没错 我总是在做违反自己心意的事
但我此刻真的能走出 你却不能
突如其来的失落 我觉得自己好好笑
好笨到极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