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午后




今天脑袋突然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一些很旧很旧的事。
记得我还是小小学生的时候,
总会期待着年尾放假的来临。
那个时候的我最轻松了。
犹记得那时候,
我会买一个小小的画本,
还有收集全部的颜色笔,
在这个假期里面当起了小小画家,
乱涂一番。
很少人会知道其实我很爱画画,
也曾经想过要学,
只是后来作罢吧了。

从小就很爱很爱填颜色了,
这下午为了要做assignment,
竟填起颜色来~
好久没有试过之中感觉了~~




对,以前小时候的我,
就在这样的午后,
坐在小饭厅,
看着妈妈做菜的背影,
画画填颜色。
这感觉,
真幸福。
但如今手中的画纸,
已被lappy取而代之。




我还想起小学的音乐老师,
黄老师若没记错。
他很爱吹口琴给我们听。
还记得以前小小的我,
坐在他面前,
仰起头听他吹口琴。

还记起了小学的音乐室里的钢琴,
有着令人可怕的传说呢。
今天满脑子都是小时候。
小时候,
真的很怀念。
如今大大的我,
我觉得
一点都不爽。

回想起小时候真的满怀感概。
再看看现在的自己,
我问:我怎么了?
呵呵~
小时候
不会去想很多。
一个铅笔带,
一张画,
一盒颜色笔,
就开心一整天了。

我怀念这样的一个午后。
我怀念那样的一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