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L.O.V.E




我记得曾经玲跟我说过,
要遇见对的人,
就像在雨停后,
把手往外伸,
屋顶的雨滴掉落在手掌心的机会,
其实是很少。
那是真的。
我现在才懂。

那天对玲说了很过分的话。
我说她爱折磨人。
不。我错了。
爱情其实不能勉强的。
是根本不能。
在爱情来到之前,
我们总会以为我们遇见了对的人。
但是,
感觉这东西原来是不能预测的。
它可以随时像音符般点错了音轨,
整首爱情的曲子就此变调。
原谅我不能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每段恋爱的开始我都是确定的。
没半点怀疑过。
若我感觉不可能的话,
我是不愿意开始的。







还有我想写给未来对的人:

若我真的遇上了你,
请用真诚的心,
让我发觉你的存在,
让我看得见你,
让我听得见你,
让我感觉到你,
让我认为结束上一段是对的选择,
你才是真正的那个人。
你会从最遥远的距离,
来到最接近我心房的地方。
我会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我是打不死的阿猫
爱情依旧美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