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浪漫得无可药救




要如何
才能从回忆里
逃离出来?
在走过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都有我和他的足迹点滴。
那零零碎碎,
要甩却甩不了的回忆,
都不肯过去。
阻挡了我面前的风景。

同一片风景,
同一段时间,
同一张石椅,
当初的两人却已变成一人。
想起当时的话:你真幸福,有我陪着你。
对如今只身的我,
有点讽刺。

由当初的挣扎,
伪装变成好友,
躲避,祝福,愤怒,嫉妒,
祝福,淡忘,遗忘,躲避,
若无其事,陌生,事不关己。
总总复杂的过程,
似乎告一段落了,
又再来了。不放过。
如今回忆来袭,
又再次让它带着我在夜里游走着。
强逼自己爱上某某某,做不到。
为自己那被贬值的专一,
感到伤感。

湿红了眼,
并不是懦弱,并不是。
是原谅不了自己,
没办法把自己从回忆里逃出来。
任由回忆炫耀在前头。
阻挡着未来。

回忆让我想起愚笨的自己。
那可怕的后知后觉。
仿佛是午夜里的钟摆,
丁丁当当的提醒着过去的无知。
跌倒了这一次,
醒悟了许多事。
于是眼泪奔腾而出而出。
无法原谅自己的执著。
久久不能自己。

而他这一辈子,
或许永远也不知道,
一个曾经开始喜欢他,
然后爱着他,
最后不得不放弃他的人,
曾经出现过。
而他由始至终是一无所知,
一无所知地
过着平时他过的日子。

浪漫得无可药救的我...

让我爱上另一个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