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也是一种幸福



这世界,
到底怎么了?

我在努力把身边每一段的
故事都给记下来。

看着你为她而痛苦,
看着她为不想伤害你而挣扎,
看着他为她而苦。
看着她为成全他们而背上责任。
看着你为她的笑容而痴狂。
看着你为他而伤害自己。
好多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一幕又一幕闪过,
反复提醒着我,
幸福真的没那么简单。

那当然明白,
当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伤心,
而无能为力。
当想念着你所想念的人,
而没能告诉他的痛苦。
当你愿意做任何事,
只为你喜欢的人开心就好。

原来,
能对你喜欢的人说声想念,
也是一种幸福。
能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不再逞强,
也是一种幸福。
能对你喜欢的人全盘托出心底的话,
也是一种幸福。

我这全都明白。
只是有时候的我们,
身不由己了。

我们开始伤害,
因为我们被伤害过。

我们开始隐瞒,
因为对方开始说谎。

我们开始改变,
因为时间在改变。

我们开始怀疑,
因为对方开始动摇。

我们伪装,
因为我们害怕。

我变得残忍,
因为我无法伟大。

对你残忍,
同时也是在对自己残忍。
我真的真的只想沉默。
你是否被伤害,
我不知道。
不想知道。
永远也不要知道。
只想只想当一切不存在。

别再找回我,
我连一个问候都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