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七夕

很想你
你 在哪里? 这些年来如意不如意?
还快乐? 还单纯? 还美丽?时光如何对你?
我 在这里 人海中的一座岛屿很平静
风平浪静 只除了深夜里 回忆会疯狂来袭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 就让我再见你
美好微笑 清澈眼睛
好确定那场分离只毁了我 一个而已
我很想你 听见了吗?
Woo~这是唯一 我无解的困境
那些过去 不肯过去 不管我后来遇见多少人
只能叹息都不是你

我 在哪里? 你会不会偶尔好奇?
有没有 曾经怀疑?
我说我会忘记 只是种好意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 就让我再见你
美好微笑 清澈眼睛
好确定那场分离只毁了我 一个而已
我很想你 听见了吗?
Woo~这是唯一 我无解的困境那些过去
不肯过去不管我后来遇见多少人
只能叹息都不是你
都不是你
我只想爱你



***********************************************************************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几乎每一年的情人节啊圣诞节啊,
总而言之是情人该庆祝的节日,
我都是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渡过。
那可以算是没渡过正式的情人节吧?
尽管谈过两次恋爱~


今晚又是和两个"寡佬"出去喝茶渡过这令人。。。节日
今晚的我们谈了很多。
从彼此的眼神中都能感受到不能自己的落寞!xD
一个刚分手的男子感叹着恋爱的束缚,
一个风流才子感叹找不到真爱,
一个还在乎过去的女子感叹世界没真爱,
各自在MM吃着那roti...
感叹。。。

就这样。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我们就这样渡过了。
不清楚以后的情人节还会与谁渡过,
但很庆幸这宝贵的第一次情人节还是保留着。
那应该是美好的。
虽然看见身边每个朋友都为情字而烦,
但是恋爱的冲动还是会有。
只是谁能激发这股冲动,
暂时还没出现。
就只想静静地享受现在平静的生活。

Anyway,
跟你们出来喝茶还是很enjoyed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