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神偷




有时被人看穿,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珍贵在于,
那人在看穿你后,
能默默从动作上给予你鼓励。

那时的我,
是有点乱了方寸。
但我极力的掩饰着,
然而,
他似看穿了我的不安,
轻轻地拍了拍我肩膀,
鼓励的一个眼神,
然后什么都没说。
我只是斜眼的望了望他,
只因我害怕
从我眼神里会泄露什么似的。
但是,
他还是看穿了。
原来很多人都明白的。
只是大家都不说。
这包括他。
gamxia gamxia.

以前一个我暗恋很久的男生,
这几天突然找回了我。
但是最让我不解的是,
我已经忘了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上他,
当初为何会为他做酱多。
就是奇怪了呵。

以前为他做过的一切,
我都记得,
但反而自问当初为何会酱做时,
我都忘得一干二净,
真的一干二净。
岁月
原来真的会偷走一切。
当初的疯狂,挣扎,
现在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让我啼笑皆非的故事。

一步难一步佳,
难一步佳一步。
人生的路就是这样
一步一步地走出来。
无论如何,
难佳难佳,
我都未曾气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