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法克小姐




法克!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十二点睡觉?!
最近这几天都越来越迟睡,
有两天竟然五点才睡!
我是铁人吗?
我不要酱迟睡!

今天那个录音,
几乎弄到我崩溃!
完美有错吗?

剪掉这部分,
又发觉剪太多,
undo redo到我几乎疯掉!
找背景音乐,
又要拼凑每一部分的录音,
时间又要恰到好处。
我想说,
我只是一个science student.
比起那些broadcasting的,
我会个*吗?

你叫我用显微镜我就会!

我吃也在做,
喝也在做,
做了整天竟然寄不出去!
*的!

我真的好累好累,
还有粉多事情还没做!
多到我也忘记了还有什么事情还没做!
暴躁的脾气跳了出来。
暴躁的你也要闪开!
不然会打架噢!
我真的会跟你打架噢!
不是说笑!
法克!

纵使知道每个人都在烦着,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很想抱怨!
因为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
八月王子你几时到来?
我需要你的肩膀!!!
aarrgghhhh!!!

火气还在燃烧当中,
因为还有粉多事情吊在心中,
还没完成!
我好想放假!

还有!
*的!
我不想再见到你!
见到你脾气会直接坏掉!
麻烦你也直接闪边!
不要在那里外星语多多~
用回同样的招数噢!
显不显??
今时已不同往日!

呼呼呼~
给我透气的瞬间吧!
短暂失忆也好!
为什么我会是天生的偏执狂??
要不就乱做,
要不就做给他完美?
完美很难的你懂吗?
阿猫你醒了没???

实不相瞒,
我现在天天都在许愿,
我可以失忆掉,
那就不用烦了!
东西多到把我埋掉,
现在只剩下一只手在那里死摇了!
法克!
看到吗?

你闪开!
你的鸟语闪开!
眼泪闪开!
偏执狂闪开!
面子书闪开!
问题闪开!
暴躁闪开!
emo闪开!
通通闪边呐!

再也不想见到你们这群无能的东西!
自以为很了不起是吗?
我就熬过给你们看!
*的!
法克!
o0o!nah!
给你们!

1 条评论:

  1. 原来“法克”是酱用的……LOL~
    令我想起蕭閎仁的“法克这个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