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想说,
这到底是怎么的一个年头啊?
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才刚说我打不死,
就来一个亲人逝世好了。
嗯。好吧。
看你怎样撑好了。
就看你一次又一次倒下。
然后向人求助的样子。
让你在失落的时候,
想起那某某某的肩膀,
又再次被回忆击倒好了。
就酱。
这样玩,
很爽。
分手不够呢,
来一个见异思迁。
再来几个大考,
看看能不能把你压扁扁。
再多一个亲人吵架,
多一个寄不到功课,
那就完美了。
看见你崩溃大哭的样子,
我心都凉了。

好吧。
你来吧。
来来来。
我不怕。
我已经什么也不再想说。
谁也不想再找。
你来就好了。
我都承受。
默默承受就好了。


这一关,
我一定能过。
因为辛酸过后,
一定是幸福。
我就等那一天。
现在你爱怎样就怎样。
随你好了。

雨过总会是天晴。
我要从谷底反弹。
弹啊弹啊!

我静静地过这一刻就好了。

2 条评论:

  1. ya no matter how long is the night,
    dawn will break through the darkness..
    and all these make u stronger..
    slowly u will be immuned to it..
    just stand it and fate will lead u somewhere..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yeap...
    nothing can kill u~
    u will be the strongest bobo kwa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