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The Truth that U leave





走得越远,
看得越多。
今天姐妹的聚会,
让我毅然发现,
大家都变了。
经过事情的蜕变,
那种种在我们未曾经历的经历,
我们都似乎懂得了些什么,
也明白了些什么。
从大家的眼神。
我们似乎都有了一种,
你我都会明白的。
道理。

八月王子,
我估计是不会到来。
哈哈。
但是,
我却感觉到另一个的我到来。
不是全新的我,
也不是什么什么的我,
是成长的我。

我学会了祝福。
此刻的我,
是真心的祝福
他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尽管心中还是有一点伤感,
但我觉得一切都已是过去,历史。
每个人都值得去追求自己喜爱的。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权力。
allen曾经说过,
就算以后发明了时光机,
那架时光机也只能去未来,
是永远都无法回到过去的。

是记得,
是忘记,
也已无所谓了。

是发生过,
或未发生过,
都不重要。

在我手心里握着的筹码,
是那无法预测的未来。
对与错,
放开了就没有分别了。
祝福你,
我们都要幸福。
全世界的人儿都能幸福 =)

The truth that u leave.
I shall officially say
goodbye to U
and welcome to futu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