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Moment




CAN~
可以~
终于回到这个台上了
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台上
感谢仁宏大哥给予这个机会
我的梦想就此实现了一半





尽管当天状况连连
破音走音全都来找我
但我还是很爱唱歌
这是一个不变的事实
感恩仁宏能给我机会








其实当天的表现真的差到不能再有~
唱到迷失,紧张失场,破音走音什么都有
不过对唱歌的这份热爱始终在心里燃烧着
我不懂技巧
但每一次的演唱我却是真的很用心去唱
也希望听众能够听出那诚恳 并无修饰的诚恳
尽管走音破音 , 但是我对唱歌的意志并不灭
尽管台下只剩一个听众, 或更本没人认同我的声音
我还是会尽我所能的唱
只为抒发心声 成为这都会城市里头的声音
真的 能够驻唱我已经很开心了 并不是想成为什么歌星

若能真正成为驻唱歌手
这即将是我人生里头
我毫无后悔之意的选择与决定


驻唱可是我一直梦寐的说真的
但有谁不希望自己的演唱
能得到别人的肯定?
数量并不需要很多
只要有人肯定就是了
然而没自信的心理一直油然而生
有时候真的悔恨着自己的胆小
即使在少数人面前表演 还是会一样抖到不行
要知道会唱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当你的歌声传入别人的耳中
别人怎样看你 这已经是很难控制当中
再加上机缘巧合
才能有机会在别人面前表演
路是艰辛
梦想有时候好像就在眼前
但不小心可能就丢失了




驻唱的路原本是顺畅的
后来却又变卦了
明天以后不知是否还有机会再上台唱
毕竟我还是新手代班
机会是需要别人给予我才能拿的
但是很希望能得到同行的体谅
这是我特别特别需要的
因为作为一个新手来的说
经验是非常需要的
没有老手的提携 有时候路真的会难走很多
背后或许也会有无数的箭在狂射
老手经历过的 我也在经历着吧?
但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尽力去利用每一次机会的来临
不再表现出胆怯 掩饰它 是我第一件要力行的事
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后来的后来 或许真的稳稳当当成为了驻唱歌手
但我会记住这段挣扎的路程
并不是特地要证明些什么
只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稳健 轻松
去诠释自己的声音 在任何的台上
就是这样的唱着 没有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