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随~

其实是我一直误会了别人
很感谢一切一切
把我带进唱歌团里的人
很感谢 把唱歌学问都耐心教会我的人
甚至比我本身还要有耐心
一直叫我不要放弃的人 不要自暴自弃
上台表演是一种经验
但也需要足够的台下磨练
才能成就台上的自信
这是你们教懂我的事

就和平常打战一样
要有足够的装备 才能上战场
考试也一样 唱歌也一样
无论如何 我都会尽力再尽力
因为这是我已下定决心的事
就不会再犹豫是否值得付出
考试成绩 唱歌成果
尽管一遍一遍的挫败
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
永不言弃

考试成绩 虽然还是无法得回当初的自信
甚至至今我还是不明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但我是不会放弃 怎样都会继续

完成最后这个音乐营后
我会全力集中在学业与歌唱
这将会是相当考验难熬的两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