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有时候

才去马六甲几天而已
就已经拿了我几天的健康
难道真的那么不tahan meh
搞不懂自己身子的状况
在想如此柔弱的身子 与自己爱好到处走的性格
有点背道而驰
想想再多一个星期多就要回去面对压力
就有点退缩的感觉
经过一场水痘战之后
以前从未担心过自己健康问题的我
突然开始担心日后的自己会因健康
而无法应付外来的事物 外来的压力
这些担忧都在健康亮起红灯的时候来临
虽然察觉到自己的身子越来越不好
但是我还是尽力的去保护自己
就好比在马六甲那些日子
我买了一些健康书籍给自己
水果也吃了好多好多
因为即将来临的日子里 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使命终究还是会延续
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虽然有时候上天没赋予我一些天生就能拥有的幸运
但当我在羡慕别人拥有幸运的同时
我发觉上天其实也没有给予人人都能拥有 而除了你
既然有些人有 有些人没有
其实 这就证明了 上天其实是公平的
我记得以前有一个朋友望着我笑说:上天是公平的
当下我很想揍他几拳
因为我知道他在挖苦我说:
-我很会唱歌很会读书, 但是我缺乏外在条件-
没错,从小就是这样给别人笑的

所以我时时刻刻
都提醒着自己要做到十全十美
要不就不要做 决定做了就要尽力 且要拿到好成绩
所以别人常会看到我似乎懒懒散散 可是一旦做起来
我是真的尽我所能 但似乎只有真正了解的朋友才能看得出
我这股劲儿~
近几年我的火其实也消得七七八八
以前的我会很尽力的去争取我想要的
但是现在的我反而越来越顺气自然
别人拥有的 我也不想去争取自己那一份
我自己那一份 失去了也不会想要取回
因为我被-变卦-吓得不敢再去期盼了
只想安安份份的做我应该做的事
不去计较争多或争少

我察觉自己变了
但我能做些什么 ?
如果我说 长得越大 看的事情就越复杂
那我们可不可以拒绝长大?
以前会很好胜的
要一切事情都掌控在自己手里
决不能有半分差毫 亦不能在我掌控之外
曾几何时 我也是一个控制狂
但今日 不算看透什么
只是在从多次的胜战 到后来多次的失败
站起来又跌到 跌到后又站起来后
这份麻木 还算得上是麻木吗?

人生还是有很多模糊点
而我也只能靠这些成败事迹
模糊前进。。。摸索

-是时候冲一个凉
兜风。。。医饱肚子去~
爱上这份自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