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给洙元:

曾经是爱丽丝的你问过我,路该怎麼走?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即使告诉你:
『只要一直走下去,你就会到达某个地方。』的我,
也是有如迷途羔羊的惶惶不安。
面对
爱情的不知所措,是我差一点错失了我的缘份
谢谢你走向我,即使路途险恶也没有放弃。但是
现在,我要放弃你了。





看到天边的那颗流星了吗?
你,太美好。美好的有如
童话,而美好的事物
总是消失的很快。跟流星一样。





还记得你曾经说过我不是灰姑娘
而是人鱼公的事吗?
没有一个女人会为注定失败的爱情而努力,
拒绝成为人鱼公主,是我对自己的保护。
在没有人保护我的13年里,成为仙人掌是我保护自己的唯一出路。
但是你没有被我需张声势的硬刺吓跑,
是你太勇敢,还是在你面前的我太无措?







谢谢你这样不顾一切的爱过我。

原来这世上魔幻真的存在,感谢所有让我爱上你的一切。
我也曾经试著捍卫我们的爱情,但是如果我的存在,对你是一种伤害,
那麼希望上帝让我永远不要醒来


让我成为你的人鱼公主。
爱过,然后像
泡沫一样,安安静静的离开。
最后...请不要记得我...我爱你。





人鱼公主提着的剑开鞘了
但就在下一刻,
人鱼公主将剑扔向滚滚大海 剑一落海,
海浪瞬间闪出红光 太阳从海平面升起
人鱼公主用逐渐模糊的视眼
纵身跃进茫茫大海
从此人鱼公主化作泡沫消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