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好吧

好吧 在不久的将来
将会给自己写一个牙套日记什么的
对 我准备进入牙套旅程下个星期的说
为舍有勇气让自己丑两年
我也不知道的说 哈哈
就只想给二十一岁的自己一丁点贡献
在二十一岁以后的将来能漂亮一些些
所以也把头发蓄长长了
带上了牙套 为自己出社会美美的将来铺一下路
不敢想得太美好先
要不就好像金马伦事件 =.=
简直让人颓丧到极点

要是哪一天 你看见我
我不张开口跟你打招呼
那可是 因为我在绑牙
哈哈 XDD
忍个两年吧
曝光率 大幅度的减低吧
反正你也没什么知名的 哈哈
在台后 做个默默的伴奏者也不错的说

祝我新的一年!
发阿!~

1 条评论:

  1. 预祝你绑牙成功同埋两年后有副整齐的牙齿
    哈哈~
    会靓女嘅啦~ ^^
    仲有,唔洗剩日hap埋个嘴嘅~
    绑牙都可以好靓~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