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牙套启程

前天才刚刚拔了一颗牙 一颗很小很小的牙齿
然后也做了照光和牙模
天啊!不做照光不知爆!
我的牙齿是蛮严重的爆叻
就整排是倾斜而出的...45度那样
非常的丑! 也同时弄到我的下巴莫名其妙的突了出来
很奇怪的~
但星期五就要拔另外的两颗
我是蛮紧张的啦 因为打麻醉针的时候
是有点痛的叻...虽说医生的手脚也蛮快的
你的头会不知觉的跟着医生摇摆
再加上 医生会按住你的头
直接把牙齿给拔出那种感觉
像是在硬硬来的说

准备什么都不用吃吧那天


昨天和今天都异常暴躁
大概是要完成的事迟迟未完成
又加上生豆豆!! 这让我很气很独揽!
然后我很想回到驻唱的生活
话说..我已经停工了三个月
三个月没开过口唱歌
真的很想边唱歌边赚钱叻
T.T
可是仿佛我无论怎样祈求老天爷
他似乎都不给我机会
啊!!!!!

沉闷的一天 zzz
愿我明天顺顺利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