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天天天啊

我的妈呀
今天我胆粗粗 向医生挑战一次过拔两颗!!!
疼是没有疼
但是却很恐怖叻!!!

刚开始医生原本只要我拔一颗就够了
但是我就跟他说:不行!我要两颗一次过
结果要打两支麻醉针 打到连嘴巴都不像是自己的料
然后医生就塞一些塑胶之类的东西在牙缝之间
目的是要撑大那个隙缝 好让过后能套铁丝什么的
他硬硬塞硬硬塞 很不舒服的说

过后就是一场恐怖的拉锯战
他开始拔我的大牙
由于上排牙齿非常的紧
我几乎看见医生是出了奶力般死命把那颗健康完整的大牙给扯出来
我的头也几乎随着他摇呀摇
隐约还能感觉kikikoko的声音在里面
像是明明痛死了 但好像完全没感觉那样
还真恐怖!!!

一拔拔两颗。。。
现在麻醉药退了。。痛是没有痛
但塞在牙缝之间的东东弄到我很不舒服
很没胃口吃东西
而且还要等到过年好才正式上牙套
原本还可以早一点
但是这间牙医太出名了 他的booking满完
到现在只吃过一盒饭在午餐时间
我很饿!!!
等下 会去夜市逛逛 看有什么能吃的
当然 还要买一些东西
准备明天回金宝鲁!!

我不想出门见人!!
不想出去游玩。。。
很没有兴致。。。
这是爱美的绝大牺牲吧~
从此我又多了一个见人的障碍!
除了豆豆肥胖以外
就是牙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