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东东

对于我来说很多事情都是毫无意义的
例如毫无理由的在这里忍受你的脾气
毫无理由的赶报告晚饭也不能吃
还有从被毛手毛脚欺凌的那一刻起
我就觉得其实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这样忍受
吞了那一些闲气下去后我在想到底会对我的未来有什么作用
我的户口 会不会就此多了几百万
我的健康 会不会就此提升
我的家人 会不会就此长寿一些
不会.

不要说我依莫
只是 有时候看着自己毫无理由的受委屈
感觉像是自导自演的悲剧般
没有观众 就只有世界充满的冷漠
冲着自己狂飙
连我竟然也相信自己怪可怜的
尽管能吃能住

但是 我无能为力 又再一次

所以 我选择了在后来能逃避的日子里
尽量让自己去狂欢 想暂时忘记痛苦并不是无道理的
因为当被狂欢狂击脑袋后
过后的那份沉淀又是烦恼与寂寞的填补
人生总是有很多空白格所以我说
要不 就拿快乐填补 要不就是悲伤 要不就让它空着就好
随便摆放无谓的东西 那就是我们所谓的毫无意义

现在没放快乐 也没用伤悲填补
但就是让它空着 毫无意义的继续我的人生
仅仅如此而已

工作过后 回到象牙塔
不是一件坏事 但也未必是件好事
或许还有更多的困难在前头
但是 此刻的我 就是无法好好面对
无法好好沉淀那看似平复的心情
其实都只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又再一次看着看着
别人总是过得如此幸福 美满
知足 其实是我一直学不会的东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