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明天奔向平地!

最简单的
今天的我 突然很想你
想起以前我们的一点一滴
很好笑的事
我想起你打篮球扭到脚 那时候你一直赖着我
然后一起去看铁打 第一次 对换了角色
我驾车 来照顾你

我不见钱包的时候
你着急奔跑的模样

在你房间我们在各自的书桌玩电脑
背对背 你总会主动从后面抱起我
绕着我的颈项 抚摸我的脸

明天将会去到我们充满回忆的地方
-平地
也是默默怀念的时候
我不会打扰你 不会吭声
只会让回忆 默默地划过


比起阿黄那一段
我们毫无纠缠
阿黄 起码在分手后的几个星期
还会找我 还会说晚安
在上机场去欧洲前 也会尽力联系我
给我信息说他要离开了
尽管那时的我们是分开了

但 出乎意料的
我和你 平静的结束了一切
毫无纠缠 只在无语之中

奔向平地的明天
我会以微笑来面对
你我的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