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倒数

还有五个星期的说
我就能真正脱离身为一个trainee的身份
想离开只是这份工作
并不是金马伦
金马伦
是一个很好让你安定下来的地方

就决定在这五个星期里面
努力的写部落
好让在这几星期里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
同时也更拉近完成工作的日子

让时间不知不觉地渡过
仿佛是我每天正在做的事
每天都是忙碌
早出晚归 要不跟同事晚餐到很夜
要不就煮菜 赶功课
时间就是一点一滴的在过 无痕迹的
没发子让自己想太多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给自己安排了满满的行程
演唱会 旅游 吧台 到处走
这似乎是另一种填补空虚的自由行为
但是我却享受着这份寂寞的自由

偶尔一早醒来 脑海第一时间还是会闪过你的画面
幸而 那感觉并不坏 没牵涉眼泪什么的
默默的怀念 我只还需要一点的时间
接下来 在场里忙碌忙碌
偶尔望一望远处的山 偶尔祈求乌云挡住那热情的太阳
偶尔望着树假装观察其实在发呆

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了
今天放工前去了草莓园大快朵颐
那里的员工都很喜欢摘草莓往我们手里塞
草莓园的平静你很难去想象
只能说 在草莓园吃草莓 绝对是我毕生难忘的经验

有时候 身处在低潮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在低潮的时候 习惯往上期盼的仰头角度
你会发觉脖子虽然累了 但不必再害怕跌破膝盖
伤痕累累 淡然的面对
麻木又如何?

只是 有时候也会怨恨一下
想与你重游此地的愿望
从此再也无法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