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那些年(观前感)

明天即将要看那些年
很是期待
虽然自己并不是九把刀的追随者
但可也说是文学的爱好者
加上对中学的回忆及至珍惜
所以不多不少也会发起一些共鸣吧

今天脑子突然一棒的 "坪" 醒来去
突然的洒脱也让我自己有点不知所措
突然间 我觉得我没那么在乎了
反而更想的是 回到最初还未在一起的时候
弹弹唱唱的日子

很是奇怪 今天我们的共同好友突然找上了我
希望一起唱歌表演什么的
也就让我想起了以前关系未曾复杂的时候
我们一起练歌表演的日子 那时候没有所谓的悸动
或爱情的参杂 只是纯粹的爱音乐者聚在一起练习
很是幸福 一群人的幸福
大家庭 音乐的大家庭
我想 我们应该也可以回到那时候吧
我已经不介意了 放下了 是真心的在说
不会复合 不会吵架 一切就回到原点
虽然未必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只要放下 我相信我还能像以前一样
和你嬉笑无异常

我希望 那些年 能带给我更深的体会
或许有一些事无需执着强求留下
因为人生本来有一些事 就是注定的
无论付出多少努力
注定的徒劳无功 注定的无缘分
你跟着走就对了
何必强求自己 去违反这注定的方向
走得那么吃力 辛苦了谁?
或许会有遗憾 但那也是你必定要走过的路
因为它已经在发生 是无法阻止的.

一个人 我也是自得其乐
或许有时候会真的想有个依靠
但是一个人的步伐 真的会自在一些
也突然让我想起了
自己所要体验的生活
原本就没有两个人的计划
一直 都是一个人的路
要是途中有另一个人要进来
我会让他来 但是 若他要走了
我也不会留
要留的 怎样都会留下来
到最后 :)

或许就好比九把刀的真实故事一样
有时候我们未必能和我们自己爱的人永远在一起
但是回忆却是永恒的

既然我能原谅了伤我最深并且夺走我初吻的男人
现在甚至还能与他当好朋友

现在的他又做错了什么?
到无法成为朋友的地步

原来 最冲动的 其实还是我
无论如何 朋友的位置
随时欢迎 :)

真心希望
我们还能坦然地面对彼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