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观后感

迟迟未写这篇所谓的观后感
只因回来后我实在忙得不可开交
不可开交

思绪混乱 现实混乱
一片混乱
吵架脾气什么的 通通都来找我了
然而暴风雨后又是一片宁静
宁静过后又是暴风雨
就像是金马伦的天气一样 我的心情一样

那些年 这部戏 就像是现实版的错过一样
没错 说的不就是满满的遗憾
那失落的擦肩而过
那无奈的错过
然而 我们还能说什么

一直重复在想
假如大马地震 我会第一个想起谁
而我又会焦急着等谁的电话?
两年后 还真的会惦记着那个已把你忘了的人?
尽管身边已牵着另一个他
还是其实是互相惦记着 却因为没说出口
而让错过继续错过?
满满的错过 遗憾 承载在这部戏里 是我自身很深的感想
曾几何时 我们又不是因为年少轻狂驾驭着我们的冲动
吵架后头也不回的自顾往前跑
自尊通通带着头往前一直奔
却忘记了在身后那为你哭泣凝望着你背影的影子
那掩着嘴巴泣不成声 曾经你说很爱过的她

就这样 你错过了你付出过的
你错过了一个当时深爱你的人
而你也爱着她

不过 就像九把刀所说的
每件事的发生 都有着它的意义
人生有许多事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
你或许付出过 拼死给予过
但当你在决定放弃头也不回的时候
也是注定了你人生里的其中一项-徒劳无功
也注定了 错过 失去 遗憾

你不能做什么 你无能为力
因为你已经错过了原本可以属于你的那个时段

就像柯腾决定头也不回
在雨中离去的时候
也就是他注定永远失去了沈佳宜

长这么大了总算明白
有时候 错过是无可避免的
我们总是放弃我们所爱的人
其实并不是所谓电影里的伟大什么的
只是 有时候 我们不懂 要再如何继续
继续和身边的他往前走
尽管你是爱他

曾经以为生命中的柯腾出现过
但他也就像柯腾一样 头也不回的往前奔了
留下在雨中的我 凝视着他背影
如果那时候的他愿意回头道歉的话
我想 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爱情 现在我还不想用理智去扛
感谢这美丽的错过成就了-成熟

人生 也不过就是一个循环而已
真正留在你心里的是谁 自己收着就好
真正谁把你留在心里 让它没有答案 搁着就好
错过的勇气 就让它随风而去就好

还有机会的话 我会给予你一个深深的
友情的拥抱
那是我们最好的距离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在你脑海里有一丝闪过
“我失去了她” 这柯腾式的想法
我想 我会感激万分
谢谢你真心爱过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