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突发奇想

这是一个突如期来的思绪
被钻进我这样的一个脑袋
在一个这样的午后
在看见一些事情后一棒被敲醒的清醒
其实我时时刻刻都是那么清醒着的
清醒和昏迷之间只有一个开关
开关的掌控权置在于我

经历得不算多
全任凭眼皮下这颗眼睛所见的
纳入自己的经验库

然而有时候偶尔的开心
会被一刹那的惆怅给抹杀
它开始问你
这是你要的吗?
后来因为胆怯 因为种种因素
你退下来了 不敢前进(某种方面)
你是否已经失去了这机会
这是无人知晓的答案

此刻我看见的是蒙蒙胧胧
我却知晓会是很美丽很吸引的景色
在我面前
这份确定是我给自己的 在痛苦的后来
我告诉自己
尽管现状告诉你
你是多么地需要一些辅助 来支撑着自己
但是到后来你会发现 你所需要的
更本无须自己拼了条命死抓乱扯
才能把这些生命美好的支撑给留住
这是浪费力气的 在某种状况 某种程度
你是不必留着 他们也会留在身边

我会时时刻刻都记着
如何微笑着处理人生杂事
不强求 坦然 顺其自然
最后 祝福 =)


这是我最后一次下的决心与决定!无有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