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




情人节前夕很开心
有巧克力 花 音乐 吉它
情人节当天很开心
****************
情人节后也很开心
****************
但就是今天很不开心
明天虽说是我的大日子
但我的心情是糟透的
无关任何人的事
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 天啊。。。
我完全是看不见自己了
我完全是听不见自己了
那幸福洋溢的笑容
我何时才能拥有
是我本身的问题吗?
好害怕 这种感觉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
所以才不敢拥有 不敢前进 世上的都是那么现实吧?
什么摩天轮都只是骗小孩的儿戏玩意吗?
突然觉得好残忍 这世界
我想转换我的思想 我的情绪 我想笑着迎接每一天的早晨
我缺少了人生里头最重要的力量 但我却无法把它给找回来
我的动力 我的热情 都只能寄托在音乐 埋头苦练
我需要的是运气吗?
我当初引以为荣的学业 我的钢琴 我的爱 我的朋友
我都失去了
我的希望 我的风 我的自信
都幻灭了
不想成为第二选择
第三选择
我要成为第一选择
我要成为第一选择
第一!!!!!
Law of Attraction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今年的愿望
靠晒你
我会变的
变得你不认识的另一个我
一个我满意的我
去迎接属于我的幸运

我是一只小小小猫
志气高
爬不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