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生命中的最感动



High Live Buddy ^^ Utar's best fren ^^


My lovely guitarist


Damien ^^ ellyn & bell (I am damien's fans)


WOW all the commettee & buddy I met in high live comp


Yeah we rock on the stage !!! GET HIGH


Damien ^^ terry&mee


Jackson ^^ Mee holding damien's balloon XD


US champion oweys inside our heart =)))


Night show yeah !!!


My first time dress like this ^^

相信不用太多的言语
图片已经代替了一切的文字
此时此刻的心情是难以言喻的
我是如此的幸运认识了你们
这是我一生里最珍贵的礼物

还记得当时一场小小的风波
我以为我的钱包被人偷了
结果他们紧张兮兮的替我想办法
一会儿说要带我去报失
一会儿说要带我去银行
后来知道是误会一场后
他们都被气得笑起来
猛推我的头
怀恋他们那刻
替我松了一口气的笑容 =)))

尽管是参赛者
但是我们都不分彼此
毫无吝啬的分享自己的经验
还记得我们三个经验不足
老师说我们有问题时
Michael帮我们编吉他的曲
教我们应该如何如何
我应该如何进key等等
那一刻真的让我感动不已
我们一起比赛 但是并无私心
还有一起弹吉它唱唱摇摇
一起jam歌 一起大喊开声
raj 骗我喝酒
猛说我醉了 但我死不承认
还有他们说我是酒鬼等等
共喝一支酒时的温馨
都是忘不了的

最怀念的就是
人肉点唱机-Damien&Michael
所有歌都唱得好好听
什么歌都会弹会唱 包括老歌所有
我们的歌声就回荡在
有酒有吉他的深夜里
你弹弹我唱唱
这是最令人陶醉的

音乐 真的能感动所有
我已经决定了
要用我这一生
去聆听完所有美妙的音乐
去深入的学习它钻研它爱他
保护它享受它陪伴它这一生
没错 是这一生
他说 学音乐是一种态度
是 是一种态度
无论如何 这路没有所谓的放弃
因为这本是一种享受 享受
你们让我懂得 你对喜爱的它有一种坚持
就算身受皮肉伤 那也是一份喜悦
我要用心去体会这些喜悦
谢谢你们 改变了我
我们都是玩音乐的孩子
我们都是最棒的
祝福你们

还有红红气球
会永远记得记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