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更新

总是在写部落之前
都习惯性的看一看你的部落
尽管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但是我还是会想了解你内心的境况
又是否掉进了谷底 还是重新爬了起来
每每看着你的部落 总觉得透过那一个管道
才能真正的了解你 平时的你总是有那么一点点差距
呵 总要在部落 才能找回当初我喜爱的你
曾经那么一瞬间会觉得 咦 你怎么好像变了
但后来才惊觉自己多想 但无论如何
你都是我在幽塔里的好姐妹

但是 最近的我变了
变去一个连我也不懂我自己了
脾气好像越来越暴躁
甚至延续到朋友身上了
深深的仟悔着 对不起你们
我答应 一定会改掉这些坏脾气
通通改掉 改掉 改掉 *不是脱掉 XD



最近我还是平静地面对生活高潮迭起
尽管我必须承认
曾经我有那么一刻对某人动心
曾经有那么一刻为自己之前伟大爱情论 而感到惭愧
没错 其实我都明白了
明白了为何男生都不能在分手后始终如一的喜欢自己
明白了爱情里头 是很少出现等待的
我明白了 因为我自己也做不了
但是我永远不能否认失败的恋情所留下的阴影
逃避与迎接新的 这是一段需要努力解脱的挣扎
但是我很庆幸自己的理智 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自己
在爱情里走着的每一步 甚至我会循循的列出所有由衷
所经历过的教训 爱情得来的知识 我现在开始懂了
爱情的到来 我会慎重的考虑
爱情的美 我也从来没否认过
但是 或许现在更本不是时候 不该来的时候
爱情依然美丽 真的
只是现在享受一个人的步伐

也或许有那么一天 你又会看见我在小格里
竭斯底里的嘶喊着 甜蜜的叙述着
但那一段 将会是一段永远
听说过 爱情里头其实也有着例外
而那一段例外 将会是你猜不了 人生最大的惊喜
我在等着那一个例外 哈

只是现在喜欢一个人的步伐
昂首阔步 轻松自在的步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