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涟漪

我不能否认
心中确实起了一点儿涟漪
这感觉真的让我糟透到极点
那不是一般的涟漪
我知道
又来了

明天就是比赛
心中的感受是不能被解译
那像是把所有不知名的液体参起来
再从心里渗出的味道
不是压力 也不是想赢
唱不唱好我也不想去理会了
或许更本无关唱歌比赛是否存在
只是 感觉又被一些事物牵扯住
我无法真正的对自己坦白
又或许去面对那赤裸裸的纠结问题
若是这样 我感觉自己又再会被卷入那小小的风波
我不想 再一次的不能自己

这些问题都太杂乱
并不是你要控制就能控制
这问题的出没 是衍生另一个问题的关键
就此 我就这样在那圈里兜兜转转着
永远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原来 不是说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所关联到的也不再是两个人
或许三个 四个 五个也说不定
原来 还是有些事在我范围之内
是不能被理清的
那似乎是一种很遥远又熟悉的感觉
时时刻刻在那心痛的边缘徘徊着
我 真的找不到解决的方案
也无从诉说这些应被理解的不能理解

就好像你很坚定你能做到的事情
发现有一天你动摇了 你做不了
当看见别人重复你的错误时
想开口谩骂他: BULLSHIT
却惊觉没有那资格
但是你又再次不能自己 甚至心痛
怎办 就是这种感觉
MAKE ME WANNA FUCK EVERYTHING

很想就此把眼光开阔一些
放更远更远更远去看这世界
把视线拉到阔阔阔阔
会不会就此好一些?
这世界能不能就此简单些?
我不想再依赖任何人 只想恬静的渡过我要的日子
新鲜刺激都要给我选择的权利 别逼到我不能自己
也别要不要就来一些巧合 让我深陷其中
更不要死死的抓住我的弱点 让我放不开自己
我对倔强的你说

我提起了罐子 抽出了一张纸条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恩,知福,惜福”
“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已经决定了 我需要的只是知己良朋
并不需要任何的爱情来荣润我的生活什么的
FUCK OFF
这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只要那东西不存在
那比较的心态就不会再浮上来
重复一次 不是不想面对
是反应性的叫我不需去理会
而我也不想再让自己的内心
产生任何内疚冲突不安焦虑生气痛楚

自己的人生 我自己扛起
不需向任何人交代
更不需要为任何人而活

Good Night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