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Fulamak

Kanasai咯今天。。。
我竟然迷路两次 !!是两次!!
一天里犯同样的错误两次
你说我是不是饭桶!!
其实不只两次了
前一次也是不会去jusco
这次是不会从jusco回家
回家都不会 要去撞墙料
真的给自己气死
本来四点多想先回家载姐姐回家
结果我走错路 没关系
还要塞车 塞到不懂怎样讲
好不容易找到出路 姐姐又打电话来说不用载她
好咯 掉转头咯 又塞过 fulamak
去到那里又迷路 撞墙
好不容易给我撞对路
结果在陪完朋友后回家
又迷路!!!!
同样的路罢了嘛
又迷!!!
还要打给家人求救 回到家还要跟妈妈吵架 ==
真的超不爽自己 不爽到极点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 我买了吉它!!






*今天的部落有点幼稚
纯粹是想 Make Life Easier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