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那是一个混乱的世界
那世界里头的我不断地在逃跑着
又似乎躲避着 又似乎冒险着
在这么的世界里钻来钻去
后来有一幕
我趴在了地上
一抬头 就看见了他微笑的脸
我别过了头 挣扎的蜜蜂蜂拥而上
后来。。。
复杂混乱的画面我都记不得了
睁开眼睛
不是很好滋味的心情涌上了心头
是的 不是很好 嗯。。。

还有一些很零乱的画面
陆陆续续都出现在梦里
不分昼夜 每一次我醒了醒
看了看手机 都会是比该起的时间早了些
睡回过去时 又是迟到了

身体最近好像又出了点状况
家里又发生了一点事
心情到现在始终无法安定下来
加上考试将近 吉他没在手里
感觉生活就似乎少了那么的一些
可是道不上是什么些
或许是时间吧 最需要的就是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