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无齿的笑容




我不懂这世上有多少人
会了解 当你爱上喜欢上一人时
并不是因为那一刻的她穿得特别性感 裙子有多短
也不是因为那一刻的他衣饰颜色搭配异常好看 肌肉有多发达
也不是因为那一刻她的头发有多飘逸亮丽 修长柔滑
也不是因为那一刻他的发型有多帅气
更不是因为仅仅一张照片或海报肤浅极了什么的

或许就只因为一个淡淡的笑容
曾经深深的印在你脑海里
但这笑容并没因为随着岁月增长的皱纹
而失去魅力光芒
无齿的笑容在以后的日子
无论咧嘴时笑得多难看
当初爱上的笑容就是当初
并没因为外观的任何改变而改变
甚至在每时每刻 甚至到了年老以后
对方还是眼里的最美最特别

他可以是在你面前
挤眉弄眼超丑无形象
但在你眼里你还是依然会笑着说可爱
他可以是在你面前穿短裤夹人字拖
但是在你眼里依然是性格非常
甚至他的任何不雅照片流传
你还是耐心的每一张去按一个赞

真正喜欢你的人
是更本无须在他面前套上
任何为他量身订做的面具
因为他喜欢的是最初的你 最真的你
他要是喜欢你
你任何一个角度 你任何一个发型
你任何一种穿着 你任何一种颜色
只要还是你 他也一样会喜欢
难道不是吗?

这些道理
我都明白
看见朋友们爱的见证
我替他们感到幸福 快乐
因为是他们让我明白
让我看见了爱情的见证
每一张照片的赞 并不是无原因的
或许在你眼里看来是那么的普通
但是在他们的眼里是那么珍贵的纪念
用心绘画的 用心写出的
用心拍下的 用心唱出的
往往都是最动人的
无须多加的修饰
或任何的点缀
感受到你的真心 喜欢上你的
就是这份感动 让爱延续下去

无须伪装自己
去融入别人的模型
be yourself
and find the one who love
The Way You Are

Good Night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