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错了

今晚知道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早应该被确定的事也已经被确定了
知道后的心情是。。。
我无法形容。。。
我的心情很乱很复杂
我不知要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只因
我不想言而无信
我不想推翻自己说的话
但是大脑与我此刻的动作是很不协调的
尽管我想多么的理智去分析
谁的想法谁的话是对是错
但是此刻的我只想
站在你面前盖你一巴掌
真的只想这么做

我不能原谅自己有这样不理智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很想就那么有人告诉我
其实你并不是这样的人
你是表里不一的
你不是冷血的
但是从别人的口中只听见你是
一个不折不扣的**
真的只想相信自己心所感受到的
但是当所有陈词都陈列在前时
我真的无法忽视
你的伎俩 实在掩饰得太好太妙了
不过我挺可怜你这人

因为你永远都不懂
什么叫真心 什么叫付出

收回你的伎俩 别再围绕我朋友身旁
当初对你的报复 亏我还有一丝内疚

请你以后以后
真心的对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特别是你未来的女朋友
请真心待她爱她保护她
别再三心两意犹豫不决
不要放多多条线等谁谁谁上钩
不要是谁谁谁都可以上
这样你的真心会被贬值掉
真心追谁就追谁
追之前先确认你是否真的喜欢她
别再去伤害第四个人了
若你真的有你口中所说的那么好
就不会有人为你掉泪
请反省反省
请摊开你的良心和真心去看待爱情!

原来付出,也是要看对象是否值得。
我错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