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不是emo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从新选择 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我不是emo
以上是我即将在马六甲比赛的选曲
再过几个星期就是了
我的心情实在是
难以诉说
难以形容
难以分享
只想把歌唱好
对我来说输赢真的没看得很重
我只在乎当天的表现
希望不会丢霹雳州的架

当初选这首曲子是有原因的
一看歌词就知道击中我的要害
由于歌词贴切非常
我的心声也被形容得呼之欲出
所以就想借这个机会
好好抒发我内心的感受
大大声地在这台上唱出我的xim xia!!!
(担心唱唱下不知道会不会哭)

为了准备歌曲
我几乎推掉了一些原本在假期中的行程
虽然练了不是很多
但是还是有用心去唱的
当天应该会在比赛后好好地在马六甲玩一天
去吉隆坡也说不定

虽然今天的心情是掉到了谷底
但是有了妈妈一整天的疯狂陪伴
突然觉得其实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还有他们在我身边
这都已经足够
我发觉对人坦白是一件好事
今天跟妈妈讲了很多心里的事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隐瞒
所以我说我会撑着
我就真的是在撑着
希望以后的我会比现在的我
来得更坚强

经过了许许多多事后
我突然有一种越闯越勇的感觉
挑战挑上瘾了吧我想
云顶任何游戏
下来后我都面不改色
以前害怕一个人睡
现在嫌弃姐姐在身旁
以前看了鬼戏后会怀疑
床底衣橱窗口是否会出现它
但现在更本不会胡思乱想
很多事排列在前我也会理智分析了
或许在感情方面还需稍加努力 =p


今天的帖子没有悲伤
写得随心 随兴 随意
好让兑现我对某人的话
尝试记载开心的 lol

啊啊还有
就是想对一个ABC讲
那天在电话里头听到你那里
海风呼呼声 海水沙沙声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立刻就到现场
与你狂喝一番
发觉自己好久都没到海边吹吹风了
这个sem无论如何都要办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