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那一年的春天






我的旧部落还一直存在在这世上 呵
曾经想过把它给删掉
但却删不走
这也难怪 因为发生过的始终是发生过
有些事是这辈子也删不掉的

今天我终于确定了一项消息
就是我的好姐妹 玲儿 真的要走了
不再留在金宝 赴KL追梦去
当初当我知道她要走后
眼泪是奔腾而出的
如今知道她真的确定了自己的方向
真的真的真的要离开时 眼泪竟夺眶而出

还记得在我旧部落里头
有一篇帖子是记载着我在幽塔里
改变我最深的两个人
帖子的题目是:生命中的转折点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写这篇帖子时
是满心欢喜 幸福洋溢的
因为当时的我没想到在这里
会出现这两个在我生命中插上一脚
而又影响我生命 带给我幸福的人
没错 那时的我真的很幸福

一个是阿黄yellow
一个是玲儿bell

但是同样的
我也没想到
在短短一年里
会有如此大的转变
首先是我和阿黄分手了
在这分手后的过渡期里
不知熬过了多少的泪水 多少的挣扎
玲儿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她从我们在一起
至吵架 至分手的地步
她是在旁一直陪着我走 不曾离开
尔后
阿黄开始变了 也是玲儿看着我
从泪水里苏醒过来
是她看着在上课时掉泪的我
给我递上纸巾的

没想到 玲儿也要离开了
玲儿要去追梦
我当然完全支持她!
想到她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也替她开心
可是眼泪就是不停的掉下
但是同样的 我没告诉她
就好像我没告诉阿黄一样
我有多伤心

一个变了
一个离开
身边对我好的人还有很多
但我特别珍惜的却已经不在
。。。。。。。。。。

那一年的春天
笑声依然回荡在心里
我不会忘记的
无论现实告诉我多残酷多坏
都好

我们会不会就这样 回到像当初
互不交叠的平行线 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

别再怪我只在你身上记载伤心事
因为只有在伤心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小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