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无眠症

无眠。。。
是否试过到了那宁静的深夜深夜
风扇的旋转声几乎成了这夜唯一伴
你已经累得眼睛快要快要闭上
但自己却执着得硬要把眼皮睁开
做些
有的没的
哼下歌
按按面子书
走走
坐坐
吃吃
就是不肯睡去

尽管明天八点课
但我好像就是与自己有仇般
硬要远离那张床
越是夜深人静的时刻
越是不愿闭上双眼
我是否患上了无眠症 lol
听太多歌了吧?

最近被太多音乐迷惑
迷惑得我有点处在亢奋的状态
我实在太爱它了
爱得让我忘记了所有
包括以前的痛苦 思念 ape ape sai
只要音乐响起
整个灵魂就会被扯掉
掉入忘我的境界
真的真的
在火车站里曾一度听歌听到忘我的状态
太奇妙了

这是上天给我的一种福报
要时时感恩 是我必学的道理
虽然爱情的路我没有那么福分
去享受被喜欢的人疼爱呵护
但是身旁的家人朋友音乐
早已远远提起了所有
为我遮阳挡雨



是我太执着于不属于我的

而忘了属于我的

福有福报
知足就会常乐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