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完美世界

突然之间想象一下
如果这世界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如果世界不是你所想象的完美
不是随心所欲的过活
压抑着必须压抑的
忍受你不能接受的不完美
那么要完美的你 会选择躲避
还是逃避 还是逃离
到哪里 其实都还是一样的

在各个肩膀的维护下
已经习惯不能抽离
不能面对其实都要面对的一切
就是因为过火的依赖
才导致今天的自己
不能在风雨中着地
不能为自己撑伞
只会一味的依靠
成为别人保护的影子
一直一直 都站不起来

所以 也就决定了
懦弱久了 也是时候给坚强的自己跑出来显现一下
我不坚强 一直都不坚强
与其看着想依靠的人离开
与其看着想依靠的人落泪
倒不如尝试 自己依靠着自己
真的真的 想勇敢一次
不掉泪 不依靠 不诉说
就这样默默地承受
不要委屈什么的
就只想担心我的人放心就好

不会再哭了
学着强忍让眼泪在眼里打转死都不要掉出来
学着如何去面对不顺心的一切
死忍就是了
答应自己
从此要好好疼爱自己
做好本分
坚强 不再让家人担心
放下一切该放下的
拿起一切该承担的
二十一岁了 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但 我不会阻止自己依陌
因为那也是我的情绪之一 :)


完美的世界太遥远
就让它继续遥远下去吧
我会接受这距离的


尽情依陌
尽心扛起
尽力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