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定律

终于调到自己最舒适自在的角度
去好好观赏生命的悬殊
或许此刻并不是最快乐
但至少平静的过日子也是不错一下的选择
偶尔掉泪别尝试去拼命抹掉
因为这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那是一种规律 循环 平衡
我们无法时常都那么紧握着那快乐
其实
因为它更本无法捉摸
更本别说幸福了 幸福的尾巴或许也看不着


我并没有否认
偶尔发呆 凝视着远方的时候
心中落寞的小孩又会跑出来
但是我并没阻止 而是任由他的来临 他的离去
万物一切 都不是有一个属于它的定律吗?
属于自己的时间
花会枯 人会死
就是这样的一个定律 不是所有事情
都能维持 不变
那落寞 就像他一样 爱情一样 同一个东西
太阳乌云般 出没 没有定时


完成了这里的工作后
打算直奔吉隆坡卖醉
不是坏也不是烂
只是偶尔的坠落 偶尔的放纵
是生活上必须走上的一个管道
那是另类的体会
过后一连串为自己安排的消遣
只不过想在痛苦的缝隙中好好透一透气
在面对更大的艰难时
这虚假的辅助 是帮得上一定的忙


藏起来是对的 别怪我逃避
因为我更本别无选择
至少 此刻的我 是多么的
安然无恙的 呼吸着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