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九天

有时候突如其来会很开心很开心
但是过后又是一阵失落
因为今天朋友来探访
聊了很多 一直处在亢奋状态
想起了在金宝的点点滴滴生活琐事
但也不小心 触碰了一些
我以为 已经无所谓的话题
回来之后失落就一直持续
一直持续

后来又看见我的上司 都能好好的与我同房相处
大家相谈甚欢 剩下的我无能去插入任何话题
就呆呆的待在旁边

那就更肯定了我的失败 我没能
让身边所有人都喜欢我
甚至还出现被讨厌的情况
天啊 我现在连我也觉得自己很讨厌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问题
或许我常忽略 发愣 或者什么都不在乎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没感受
并不代表 我没热血 没热衷 没想法

我真的 真的 很失落

我一想到 回到金宝 还需要面对的问题
我就觉得其实现在的倒数 更本是毫无意义的
倒数过后 只能解决现状的
后来的 后后来的 后后后来的
我根本无法逃避

很害怕 当别人问起
却还要命的装坦然微笑 硬撑着说不在乎
那种感受 真要命
可我刚刚就做了这种事
原来连伪装 都需要无比超级大的勇气
当勇气耗尽了
只能缩头乌龟般的躲在这没什么人潮的地方
疯狂绘画着我现实不能说的


人无论多潇洒也好
始终都会害怕一无所有吧
拥有的 失去了
都害怕吧
其实 我也是害怕着
所以不断调适自己的生活方式格式
找伴或孤独
工作或读书
旅游或流浪
都是很好的转换方式
但是一个不小心
却是让自己踏入了 万丈深渊
无法抽离 那种离自己忽近乎远的孤独感

我之所以 想一个人生活
只不过 不想再被任何人控制着脑袋 思想 行为
你说我任性也好 盲目也好
就一直想 我行我素
但有时候我却忘了 我无法
控制你们的出现 在我生命中

今晚的我不想失落
真的不想 因为我刚刚很开心很开心
但就只是刚刚

九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